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淚 ! ♥




何必強逼我 何必一直打過來
我真的很難受 每次與你講電話都會難過 你是否知道
我不喜歡你總是責怪我 不喜歡總是認定我就是錯的那個



短短的期間 可以發生好多好多事
你不問中途 你只知道結尾 難道就不會問個明白在判斷也不遲
可是你就是沒有 你就直接判我死刑 I so hurt !



我與她們之間的問題 不是只有我的錯 更不是我變
我很努力的再維持我們的友誼 到最後卻得到什麽 又有誰懂
解釋再多 有誰會聽 有誰會明白 有誰會體會 ?



不要裝到那一副 你真的很瞭解我們直接發生了什麽問題
我不出聲 不是因為我認輸 , 而是我不想鬧僵了
我不需要再解釋 在你認定我是錯的那個以後 抱歉










愛情 不再是偉大的 , 更不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
我有多久的時間在等待你 也試著努力去改變自己
結果我需要去祝福你與別人祝福快樂 , 而我一個人承受那麼大的打擊






從以前到現在 你只在乎別人用什麽眼光看你
而你卻沒有想到 有一個人一直都在傷害里挨過去的
難道你就不會體會她過得到底好不好 還是關心她一下嗎
一開口 就會說什麽道理什麽理由 這隻是你自己的想法 !






沒有你 我還是有家人 朋友陪著我度過
沒有你 我還是可以自己的去面對我的困難
沒有你 我更能學會怎樣去獨立 將來可以自己養活自己






不要再我下了決心要把你給放下的時候 就突然出現
抱歉 原諒我這次不能保護曾經的承諾 , 再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