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Moree 5 Daysss ♥


Moreeee 5 Daysss ♥






我很喜歡驚喜 我曾經很興奮很期待我的生日的來臨
可是到了這一刻 我卻不想生日的來臨
好多人問 你的生日該怎樣慶祝 有誰會為你慶祝
我會忍著悲傷的微笑說 , 我可能與家人去拜年算了 "))





我不在乎什麽禮物 我在乎的是你們的心意而已





你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從我認識到現在 完全變了樣
在我面前是一個樣 但在我背後又是一個樣
你可以跟這個人多好多好 卻在那個人的背後多討厭她
你也可以把是非變成了所謂的事實 讓他們都相信



我不想要去拆穿你 是因為我還在乎我們之間的友誼
可以不要做得太過分嗎 難道你要弄到不可收拾才甘願罷手嗎
別一直你在我背後說我什麽 我一點都不知道 ! 我不是笨蛋 !





友誼 真的沒有所謂的永遠
外人看外面就認定我們有多好 其實一切都是虛假的





那兩位大小姐 " @bebii miiao @田美佳


我們很久很久沒有一起出去 一起購物 一起哈拉了
我很想念你們喇喂 , 幾時才要給我看看你們可愛的臉啊
還有還有 今年的你們要加油 好好讀書去應付SPM "DD





那個吳大豬傻婆小姐 XDDD


你可以不要一直爲了一點不完全關於你的小事而指責嗎
你可以不要一直向外人低頭嗎 明明就不是你的錯
我知道你本來就是這樣 可是你可以改變一點點嗎 ? XDDD



還有還有重點的喇 ,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陪著我
雖然說你只能聽我訴苦 然後安慰我 可是這樣就够了 "DD

我也要說對不起喇 因為我害到你給人家說閒話
也因為這樣 你會有些不好受 , 真的真的對不起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