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18.2.2012 ♥



heeeeee , 很抱歉的說 我來遲了 將近一個月沒有來了
我的生活就這樣 一直重複的 感覺沒有什麽樂趣
但 至少這樣我覺得很充實 不用一直亂去想什麽的
就讓工作忙到把那些不愉快的也一起給忘記好了 ")))








發覺畢業後 全部都會有了個樣 變成你不認識的她
我不懂爲什麽 曾經能說過的話 你們好像都忘到很乾淨似的
可是沒有關係 因為我不是只能靠你們才活下來的



反而我還需要謝謝你們 讓我看清別那麼輕易的相信任何人
我領悟到 一切的一切 是要靠自己的 , 而不是看錶面就够了的
我承認我一直真的太不成熟 , 現在我需要改變自己 ")))








努力的做工 努力的賺錢 , 我需要一筆錢去讀書 真的需要
或許我大了 也或許我是女的 , 所以沒有相同的優待吧
我認了 心也痛了 , 就從那天你們對我說的每一句話 我都還記得



抱歉 我不想呆在這裡 , 我想一個人到遠遠的 尋找我的未來
我知道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但我很努力地去加把勁了
我不知道我的選擇是對是錯 可是我希望我不會後悔 "))



你們會說我沒有體諒到你們 , 反過來說 你們又有想到我的感受嗎
爲什麽全都只有你們在說 而我卻沒有發聲的權力
這樣你們覺得我會服嗎 ? 覺得我會認輸嗎 ? 請告訴我答案



知道我爲什麽一有時間就不要在家嗎 因為我不想面對
我不想要跟你們吵架 頂嘴 , 我寧願出去找朋友喝茶也好
我就是不想被遺棄 就好像我就是個透明人 你懂嗎








真心的朋友 不需要太多 , 就一個兩個真實的對你就好了
謝謝那個吳小姐 是她讓我瞭解很多很多的事情 讓我明白了很多
也是在我難過的時候 一直陪我的人 , 也因為這樣我更珍惜了這友誼



還有那些男性朋友 ,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 其實我還是有重要性的
至少你們出去都會叫我 至少我難過的時候 你們也會安慰我
就算我多難過 我多想把自己給麻醉都好 你們還是會勸我 會陪著我



我希望你們都能一直陪著我度過 , 也希望我們不會改變任何事 "))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