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累到想法一切都拋開 ♥







多久沒上來 , 真的只是想要發洩


其實人要如何做 才是對的 ?
這答案 其實誰能回答到 有誰能讓全部都喜歡他 ?
爲什麽偏偏怎樣做都是錯 ? 難道要博同情就是贏家 ?


我的感受不是感受 ? 還是說我是多餘的 ?
直接說 不用說背後話的 ? 如果真的不滿我 我可以辭職的
因為累了 , 這樣不對 那樣也錯 , 那告訴我 怎樣才可以大家一起快樂 ?


如果一份你做得不開心 而大家都不滿你的 那繼續做還有意思 ?
一直以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但原來錯了
錯到離譜 因為你得不到大家的認同你的做法



第一次在公司落淚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辛苦好累
如果我真的有錢 真的很想要拋下一切的到外面世界走走逛逛
好讓自己知道 這世界不是這樣簡單 , 要去瞭解什麽都有
就算是你曾經多好的朋友 有天也是因為某些事而出賣你


所以 凡事都要靠自己 , 而不是說要一直靠朋友
因為總有一天 你會傻傻的幫他們扛下了一些你從沒有想過的事


累了 如果我有選擇 我真的會離開 , 離開沒有笑容的地方
因為不想要有煩惱 , 要做個快快樂樂得人 就算有煩惱也是笑著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