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

累 ' 淚 ♥



告訴自己 已經長大了 , 不可以再依靠別人


一個人難過的時候 自己想辦法讓快樂回來
而不是等別人安慰你 因為沒有一個人是真正瞭解你的心情
真正瞭解你的 卻去了很遙遠的地方 再也回不來了




好累 真的好累
有時候真的很想到海邊去痛快的大喊出來
可惜的是 我是個路癡 怕去到了 卻找不到回家的路




朋友 其實都只是個名稱 
在你有難的時候 恨不得離你遠遠的 不想惹禍上身
慢慢的察覺 慢慢的去瞭解
你就會發現 你口中的朋友 其實背後都有一個樣









對愛對你 說真的我認輸 我投降了
因為我找不到屬於我們之間的快樂 屬於我們的回憶
一想起你的那句話 就讓我心疼到我接受不到



寧願我們是朋友 都不想將來變成陌生人
你從不去明白我的心情 卻只會埋怨我的性格 埋怨一切
可不可以先瞭解事情的真相 再去判斷對錯



在別人眼裡 我算是個幸福 快樂的傢伙
但沒有人想到 背後的壓力煩惱 是多麼的多 多麼的辛苦
現在的社會 都只是看錶面 卻不去觀察到底怎麼一回事



就算我對你還有愛 但性格不合 在一起到最後也是分開
那倒不如就別開始 不然會更受傷不是嗎 ?




做不到就別答應 這樣會更難過 會更埋怨
愛逞強 愛面子 , 更不想被發現其實是個弱者
是不是這樣就不被關心 更不被保護了 ?



口口聲聲說愛我 但事實上你只是想找個人陪伴而已
因為你害怕寂寞 害怕別人取笑你吧
不去拆穿你 是因為給你有面子 , 但你卻高高在上






有很多東西 , 不是你想要 就可以得到
努力了 也不代表就可以得到 就有成果

一定會有個很大的阻礙 擋著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